close

沒想到在乾季的印尼,我們還是碰到下雨了...
拿了飯店房間裡擺放的雨傘前去早餐,
領隊小姐連忙告訴我們那雨傘很貴叫我們趕緊把它放回去,

早餐是美式自助餐

(photo by cappu)
那個披薩......辣辣的=  = 詭異......
看來這不是一頓單純的美式早餐哪!
然後我沒有吃到紅毛丹ˊˋ

(photo by cappu)

填飽肚子、太陽也開始展現威力逼走雨勢
搭上小巴士,我們第一個行程是泛舟(這麼激烈阿...)

(路上經過的雕像)


大概一個小時的路程,路越來越小、越來越彎曲,像雲霄飛車般~
終於到達泛舟的地方!
換好裝備準備下河囉~

(photo by 月月)

教練很嗨!!!!!!!!!!!!!
剛出發把我們的船推走,他自己卻在岸上O^O
後來他一個跳水游泳遊到船上~
一路上他都在跟我們聊天,用破破的英文跟破破的中文XD
還教我們唱歌~~
經過一間villa的時候他說我們下次可以住那間,叫做「撥水軒 」?超級貴的!
後來經過同學的解答才知道原來是「four season」四季飯店,怎麼聽成撥水軒的阿XDDDD

(photo by Avid's 潛水機月兒號)
最後面那個就是教練
他會往裡面潑水=3=
後來他問我們「swim?」我們點頭之後,他就叫我們全部跳下去用游的=口=
小幼還一邊游一邊撿漂走的拖鞋XDD

我覺得這邊的泛舟比台灣好玩~
可能因為有教練帶的關係,而且風景很漂亮,也比較沒那麼曬

結束後我們搭小貨車去換洗+午餐的地點
教練拔了路邊的葉子給我們吃
沒錯,就是樹葉!
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澀澀的芭樂(我真的吃了XDD)

(photo by yoyo)
車超擠的~有人掛在後面、有人掛在車外、有人爬到車頂=口=


換洗的第方很害羞,門只有拉簾,從縫隙就可以看裡面有沒有人唷~,
隔間只有2/3,也就是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跟隔壁面對面聊天XDDD
換好衣服後就可以吃飯了
也是自助式的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有當地的風味.......

(photo by upu)

這頓泛舟餐的味道真的是......無法理解  囧


讓我來介紹一下照片上面那碗,長的像芋頭西米露的"甜點?"
它呢~裡面是有料的喔!甜甜的,應該是紫米~單吃來說算好吃
but!那個湯、他......是鹹的.......單喝的話或許可能大概還能接受
不過合在一起後真的.......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泛玩舟超想喝飲料的,結果只有那個熱熱的賈西米露T___T
整頓飯吃最多的大概是水吧XDD


飯後來張女孩照!

(photo by 天天)

接著就前往烏布shopping去了!!!!!!!!!
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的的超級少的!!!!!!!!!
我的殺價初體驗XDDDDDDDD
從第一家開始,生澀的殺價能力讓我們耗了很多時間
後面開始學會殺價的技巧,不猶豫,反正我都從1成5殺起
跟小幼兩個人大概就是一扮黑臉一個扮白臉吧XDDDDD
我觀察下來男老闆會比較好講話,老闆難殺還會生氣 囧"
不過有一個男老闆叫小幼親她就給殺,真是太可怕了......
好不容易殺出心得來,短暫的瞎拼時間就結束了Q__Q

(photo by 天天   剛奮戰回來的女孩們)

那邊交通超混亂的
過一條小馬路等超久........


經過白天的運動(?)
接下來就要去做去角質SPA囉
兩人一間,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,雨濛濛的,超漂亮,很清新的山間感覺,可惜沒有帶相機進去
一進去服務小姐就給我們一個浴帽一個黑色物品要我們去脫衣服=/////=
再次確認的結果是要全部脫光光 穿上他們發給我們的黑色小褲褲
披著沙龍布,我們很害羞的走出浴室
一只是坐在面向山景的椅子上喝薑茶(這家的薑茶甜甜的不辣口!)
他們則是幫我們洗腳,刷子刷上去那一刻我差點笑出來、好癢喔XD

躺上床後,他們直接就將我們批在身上的布大喇喇的掀起來=口=(我們是躺正面喔)
然後.....我跟小幼還互看對方,搞什麼XDDDDD
什麼害羞阿矜持阿之類的,隨著他們直接用手塗抹我們全身起,就沒了!
在全身都被摸遍結束後,我跟小幼整個坦蕩蕩到洗澡都沒關門的XDDDD

是說......情侶們同一間的好害羞喔

吃完下午茶:炸香蕉跟紅茶後
我們在黑暗的大雨中,前去參觀印在鈔票上面的廟
我只能說......一片烏漆抹黑......地板又泥濘......真的很不適合來啊!!!


我們的招式是:喊到一二三,每個人用開閃光燈的相機一起拍照
成果是......

(photo by cappu    果然單眼相機還是輸給了專業的...)

人家白天長這樣......聽說很美.....
嗚嗚我們只能聽說+看同學的照片T_____T
那個廟不能走過去,除非是大祭典才會撐船過去
我猜那裡面可能灰塵蠻多的吧=  =""

(photo by Avid)

(photo by yoyo)


看完模模糊糊的廟後,回到剛剛SPA的地方吃晚餐---21道荷蘭印尼風味餐

超級豐盛的啦~~~~~
其實就是雞+海鮮+菜XDDDDDDDDDDD
但是蠻好吃的~~~雖然說很多東西在入口之前都不曉得是啥~

還有一杯檸檬蘆薈,有一點點酸酸的,可以接受,蠻好喝~
印象中我這餐吃的頗多!XDDDD
一定是因為午餐的關係.........


回到飯店後
他們送上迎賓飲料

(photo by 月月)
不知道是什麼~不過好酸好酸喔>___<
照片那個笑容一定是因為我還沒喝......
咩咩那杯更酸.....不過他很喜歡就好=^=


晚上有點空檔我們就跑去外面逛逛
結果迷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地的人又很喜歡跟陌生人講話的樣子
一直跟我們招呼........中文、日文都有,也有人以為我們是新加坡人
好恐怖喔>___<
雖然有人問我們怎麼了但是我們也不敢跟他尋求協助
跟著地圖走、走到了一條超黑的小徑,不敢往前只好去超市問路囉
(隔天問導遊發現我們走的路沒有錯,只是晚上很暗很危險最好別走)
走進那間超市原以為會有冷氣清涼的風迎面而來,沒想到裡面竟然比戶外悶熱=___=
店員結帳的速度也超浪慢的......
然後指了一個明明就不是我們飯店的方向= =
於是乎,我們決定走原路回去.............

(photo by cappu   路上的馬車~摳囉摳囉)

沿路發現超商外面圍很多人,原來是裡面電視播放在看足球賽(為什麼不進去裡面看阿不是會比較涼嗎?)
回到飯店後,發現1F也有觀看足球賽的地方呢~歡呼聲下了我一大跳
順便去參觀咩咩阿喬他們的房間,不同於我們的小木屋,他們是飯店式的那種喔~


對了,這裡的電視哩,台灣的電視台只有民視喔!
聽著講印尼話的卡通、購物頻道之類的感覺頗有趣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