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點跑去吃這學期第一次的早餐,
10點半的客運北上桃園機場!

事情在台南就脫了序,
換車的時候我唯一的外套竟然忘在車上T__T
無緣和我ㄧ起出外遊玩...
徹底讓我的皮膚與大大太陽親密接觸

第一次坐飛機
有點興奮也有點害怕~
我的行李只有8.9公斤~這時候我沒想到回台時他會成長一倍.......
機場裡面除了很貴的食物之外沒東西可以吃...
肚子早把早餐消化完全,只好等待上飛機的晚餐QQ

(photo by cappu  入關前紀念照)


免稅商店雖然免稅了、但還是買不下手阿XDD
只有幫我爸買了4條香煙= ="
還要找人手幫忙帶出關哈哈


(硬要走傳輸帶XDDD其實旁邊用走的會比我們快,哈哈)

然後就是候機時間了
用栗子的平板電腦拍照~~~好大台喔好好笑XDDDDD

(photo by 栗子)

而且其實滿詭異的XDDDD有點蠢哈哈哈

(photo by 栗子)

上了飛機最期待的就是晚餐!!
因為太餓就點了燉雞肉飯...
結果一打開聞到我到我就發現不對勁了.....
滿滿的香菜好可怕阿(崩潰)

一路上亂流呀晃阿晃~就像搭客運一樣XDD

(飛在雲的上方了,但偶而還是能看到下面的夜景,這應該是台灣~)


然後我就睡著了,所以直接跳到目的地!!!!!!
一出機場就發現即使是半夜2點,熱氣依然很驚人
當地美女獻上雞蛋花花圈~

(photo by cappu)
後面的背景是那邊最多的便利商店---circle K

(photo by cappu  這是OK吧!?是吧!?)


第一天的飯店比想像中還棒~
兩人一間小小木屋~

(隔天早上拍的)
窗戶那邊有一張沙發可以休息發呆
從那邊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的

哈哈好像住在叢林裏面喔~
房間裡有我夢寐以求的公主床!!!!!
雖然他很高很難爬上去,但好漂亮~~~~~~~

(photo by cappu)

要趕快洗完澡睡覺否則沒幾個小時後就要真正的第一天行程拉>___<
他們那邊的沐浴糅洗髮精都喜歡放再這樣的容器裡

其實不是很好倒欸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