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星巴克買一送一,
還特地跑到小7哀蹦買了雙人票~

OK!直接進入正題
提醒要去觀看的人一定要帶相機!
然後記得穿好脫的鞋子!
包包不要亂丟、拍完就忘記了!
以下網誌幾乎都是相片集阿XDDD


這個女人現在從右邊看,它的腿又細又長,
但如果從左邊看的話...顆顆顆


怎麼辦頭被抓住了T口T
但是看起來笑的很開心欸XDD


這裡超危險!!!
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.......(抖


挖屋~~
我站到天花板上去了!!!!!


喔喔,是著名的大衛像耶~~~
躲在門外偷看=/////=


侯~~
小幼這樣不行啦!!!不要偷別人的東西!!!


好、現在跟我一起上樓吧~~~
樓上是動物館唷>口

窩窩窩,不知道是什麼魚!!!好大唷~~~~~


老虎大哥行行好、把我的行李還我好嗎QDQ


長頸鹿長頸鹿!!!!!
馬麻我摸到長頸鹿了!!!
一定是為了補償我隔天在動物園沒看到他的遺憾T_T



媽阿阿阿阿阿~~~~
這裡的動物都好兇殘(落荒而逃)


小幼那是別人家啊!不要亂闖好嗎!!


爬東京鐵塔也不是什麼難事嘛╮(╯▽╰)╭


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!!!(咦?)


Q口Q!!!!我、我、



放大燈~~將將、我是巨人!!!


南瓜馬車的午夜~換上童話的玻璃鞋~



小幼:輕輕鬆鬆解決!(拍拍灰塵)

鱷魚乖乖~


但是、但是有老虎QDQ!!!


小幼、你真的忍心見死不救嗎T口T/


鯨魚耶~~~後面還有海豚呢!


握手~好乖、呵呵


鴨嘴獸跑出來了啦>D<



這次的展覽很有趣很好玩唷~
展到明天2月底!
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喔~
注意包包~不要像我一樣把包包丟在地板上就忘記他了捏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