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段馬戲團與芭樂汁葛格的故事
(不要亂下副標阿XDDDD)

因為下雨的關係,差點就取消了!
還好高雄的天氣很賞臉~後來出現了太大陽呢~
真的很大......我被晒到過敏......整個臉又紅又起大疹子
就算、就算我是信控也不用徹底到連這都效法阿!


集合時間是下午1:30,
吃完午餐,1點多來到碼頭時,還沒有出現其他歌迷耶
工作人員還跑過來問我們:「還有其他人嗎?」
我們:「誰?」
小綠(不要因為人家穿綠衣服就這樣叫他!XDD):「其他歌迷啊」
我們:「不知道耶,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.....阿哈哈哈哈」

眼尖的早就發現丁噹在黑色的車子裡面,
不過一直沒有看到怪獸,
之後導演把我們定位後,
才發現怪獸哥......的吉他出現了!XDDD
接著下車的就是穿著閃亮紅色背心的怪獸拉~
小綠(就說不要這樣叫人家!):「大家冷靜啊!!」 XDDD

小綠(定案了。)人很好說,
還沒開拍前還叫我們先把外套穿著,不要感冒了。
再等的時候,因為風很大,一個軟墊飛起來整片擊在ㄊㄊ背上!
感覺很痛阿XDDDDDD

好了,開始拍攝。
大家有看新聞都知道,我們圍著丁噹跟怪獸拍手表現很嗨的樣子,
第一次卡的時候,
獸:「甘哪馬戲團咧」 XDDDDDDDD
不過他手指好像被吉他割到的樣子 :'-(看他一直在吸手指T_T

丁噹人很親切,還沒action之前跟我們說:「很冷齁」
結果休息的時候我們看她穿的很單薄問他會不會冷,
她說:「不會~現在很熱,哈哈」

然後臨演部份要先休息,
我們大叫住ㄆㄍ,跟獸哥說今天是她的生日耶,
結果獸哥下巴往上輕輕點一下頭:「喔,生日快樂啊」
欸很敷衍耶哈哈哈哈,不過ㄆㄍ已經軟了XDDDD 說要去跳碼頭!!!

丁噹拍solo的時候,
怪獸哥在跟一隻黑狗玩~
後來我們把狗溝叫過來,他好乖喔~
ㄊㄊ:「(摸)剛剛怪獸摸你哪哩,說!」
哩細變態喔XDDDD

後來新聞記者紛紛冒出來,
突然有一個中天記者拍了ㄘㄍ肩膀:「哈囉~你們會跳台客舞嗎?」
ㄘㄍ很機警的說不會,不過ㄊㄊ北七!!!!!!!!!竟然回答會啊!!!!!
所以就被抓去跳了,還抓我下水T____T
超丟臉的(掩面)
ㄆㄍ他們說連怪獸哥跟JOE都在笑我們 (撞牆!!)
怪獸哥好沒良心T皿T


後來要拍攝有愛心氣球的部份,
有一個小女孩叫做莎莎~超可愛的~
怪獸哥看到那一串串氣球,
還從吉他上面拿出pick,作勢要射飛鏢XDDDDD
我們就說:「射中這個10分,那個100分,那個10000分!」
怪獸哥看著我們,然後說:「謀喝糗。」那你還笑!!!XDDDDD

後來導演調度人員時,叫10個歌迷站到另一邊,
他們一邊走的時候,怪獸還一邊數: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」(不用數啊!
沒錯啦只有7個歌迷動作阿~~   怪獸哥沒數錯,拜託他數學天才捏XDDDD
然後花媽來了~
大家超熱情的歡呼問好~~她也很親切的問好說辛苦了~
因為要讓路給花媽牽小朋友進場,
所以我就站到邊邊角角、路不太平的草皮邊,
丁噹人超好,發現我這樣跳不太穩,還跟我說:「ㄟ~要小心喔~」


最後一幕+記者聯訪,
因為怪獸哥站在我們的鼻子前面(?),
ㄊㄊ這個變態竟然說:「怪獸好香喔~」
聽起來超像色老頭啊!!XDDDDDDD
然後我們一直觀察他的Gibson!!!
(對!松本琴!ㄒㄍ~那是吉他~不是誰喔~XDDDDDD)
其實上面有好多刮痕跟髒髒的膠帶痕跡,
當然還有星星馬賽克的裸女貼紙XDDDDD


最後怪獸跟丁噹很有禮貌的向大家道謝,然後上車。
小綠還過來跟我們說:「辛苦了,還好有你們這團這麼嗨!謝謝」
我們是很吵吧 XDDDDDDD




最後的最後,
怪獸哥真的人好好!!!!!超親切的!!!!!
(剛剛不是還說他沒良心,也太好賄賂了吧XDDDD)
跟大家say byebye後在車上幫大家簽名~
沒錯是簽名耶~~~
我翻包包找不到東西可以簽,本來要簽手機,結果JOE說只能牽NOKIA(盡責的代言人啊!)
我只好默默把手機擺回去XDDDD
最後牽在欣芸送給我的手機套上面唷
雖然他的簽名長的像是石頭或是之類的XDDDD
我只看的懂2011阿   哈哈哈
我後來發現他2009年簽的名我就只看的懂2009了!!!!白痴耶XDDDD


(按下這張快門後,怪獸哥抬頭看我,嚇的我馬上把相機收起來)(超孬XDDDD)

天啊,真的超興奮的耶~
這麼近距離又有對話到又有對看到又有聞到(?)
還、還好是獸哥,(不是這樣!
不然我應該早就死在路邊了吧
不過怪獸跟丁噹人真的都很好啊!!!
兩個小時滿滿的帥帥獸哥跟漂亮丁噹~
滿足!!!

好,讓我們跟沒用到的兩箱柳丁道聲再見吧(淚揮
(為何啊!!!XDDDDDDDD)



好吧,來一張跟獸哥的合照(完全被說服)


這次的新聞超可怕的啊!!!(挖洞)
乖孩子不要看電視新聞喔~


點我看胎胎的圖文心得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